(05)2541005 (05)2540470 npps@mail.cyc.edu.tw
  • 3010原則:螢幕注視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。遠眺休息動眼操 保護視力不可少。天天運動三十分,健康有勁一百分。口腔衛生好習慣 餐後潔牙要做到。反菸拒檳隨我行,健康快樂我最行。注意營養、均衡飲食、運動及充足睡眠,以增強個人的免疫力。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最美共讀站-第2組 頒獎影片

恭喜「彰化縣華南國小」、「彰化縣廣興國小」、「南投縣大成國小」、「嘉義縣內埔國小」、「嘉義縣新港國中」獲108年「最美共讀站」優選喔!(不分名次)
-
.彰化縣華南國小-華南國小的共讀站以彩虹及藍晒圖色調呈現出閱讀空間鮮活的形象,吸引了許多師生及社區民眾進入使用。
.彰化縣廣興國小-廣興國小採用學校特有的「香草薄荷」意象打造出清新的共讀空間,每個獨立的小空間都擁有大面窗可看到美麗的鄉間景色。
.南投縣大成國小-大成國小的共讀站規劃在一樓且鄰近校門口,特別設有茶水間及戶外演講臺,使共讀站空間更能多元利用。
.嘉義縣內埔國小-內埔國小共讀站內的900片窗簾是由學生與社區媽媽一同製作完成,顯現出學校與社區的緊密互動與連結。
.嘉義縣新港國中-新港國中在共讀站的入口設有「剪黏臺灣山櫻花」之入口意象,是由美術老師帶領學生一同完成,相當亮麗搶眼。

:::

內埔國小粉絲專頁

內埔幼兒園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