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5)2541005 (05)2540470 npps@mail.cyc.edu.tw
  • 3010原則:螢幕注視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。遠眺休息動眼操 保護視力不可少。天天運動三十分,健康有勁一百分。口腔衛生好習慣 餐後潔牙要做到。反菸拒檳隨我行,健康快樂我最行。注意營養、均衡飲食、運動及充足睡眠,以增強個人的免疫力。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推廣民眾閱讀風氣 校園設置社區共讀站

為了推廣民眾閱讀風氣,教育部近年補助高國中小設置社區共讀站,四年來已經有299校完工啟用,而今天在還舉辦最美共讀站評選,有的學校融合文青書店風格,有的學校則結合在地產業將方舟放入讀書站內,還有的打造成高科技的空間,除了競爭最美共讀站外,更希望敞開校門帶動社區的學習風潮。

:::

內埔國小粉絲專頁

內埔幼兒園粉絲專頁